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diyishuji@163.com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第一书记卖蜂蜜

http://www.youth.cn 2018-11-22 00:00:00 中国青年网

  “正宗的山里土蜂蜜,品质纯正,物美价廉,70元2斤。买蜜就是在扶贫,亲朋好友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有需要的联系我。”奉新县上富镇路口村第一书记马巍在微信朋友圈发布的一条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并迅速转发开来。不到3天时间,马巍就收到许多订单,卖出蜂蜜30多斤。

  今年9月28日,奉新县妇联副主席马巍被组织派到上富镇路口村担任第一书记。驻村后,她在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深入贫困户家中逐户了解基本情况。在得知贫困户肖祥烈和温芳茂的38箱400余斤蜂蜜滞销后,马巍决定在微信朋友圈推广销售,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为提高肖祥烈和温芳茂的蜂蜜的竞争力,马巍决定从改善包装开始,她在网上购买了300多个玻璃罐送到他们家中。“有了漂亮的玻璃罐,我们的蜂蜜更加卫生了,我们的底气更足了!”接过玻璃罐,肖祥烈满心欢喜地说。

编辑:杨维琼 来源:宜春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