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diyishuji@163.com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第一书记李建光“平凡的坚守”

http://www.youth.cn 2019-01-30 00:00:00 中国青年网

  现如今,在招远市夏甸镇前路家村只要提到李建光,没有人不夸他。他用一名普通党员的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地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在平凡中坚守,在基层中奋斗,始终朝着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步一个脚印向现实不断迈进!

  凝心聚力 强基固本勤抓党建

  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李建光十分重视对村党组织班子成员的学习和党建宣传工作。为此,他着手改造党员活动室,加强室内室外党建宣传工作,着重从政治思想入手带领村两委成员外出参观学习国家级文明村—莱阳濯村,并带领两委成员、党小组成员、65岁以下党员到烟台观摩“2018北方(烟台)果树苗木·生产资料交易会”。不忘初心 真情扶贫赢得民心

  在公益项目建设方面,前路家村红白理事大厅的建设,包括前期规划选址、土地报批、测绘地图、动员拆迁、建筑设计出图、工程明细预算等项目,李建光可谓是亲力亲为,全力负责,以及安装监控系统、村民文化体育广场等工程都是李建光前期邀请专业人士无偿实地勘察、多次探讨后确立方案,才得以顺利进行。

  承接地气 心中有责干劲十足

  在产业扶贫的同时,李建光积极联系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前路家村的“扶贫大行动”中来,全年接收各方爱心捐款捐物50余万元,李建光说,“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这既是党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又是积德行善的展现,我要为老百姓们多做些实实在在的好事!”(王景铧)

编辑:左橙 来源: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