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diyishuji@163.com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第一书记夫妻双双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youth.cn 2020-02-02 13:33:00 中国青年网

  唐河县大河屯镇秦岗村驻村第一书记王海淼和妻子王伟(东王集乡郑沟村驻村第一书记)同为驻村第一书记,为了共同的理想,两年来,夫妻两人长期工作在扶贫第一线,在工作中互相交流经验、借鉴学习,为扶贫事业献出了自己的无悔青春。大年初三,在一条关于疫情防控返岗信息的召唤下,二人毅然决然的返村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留下了年迈患病的爷爷和年幼的儿子在家。

唐河县有一对夫妻均为驻村第一书记,夫妻双双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财经新闻网 www.prcfe.com

  

唐河县有一对夫妻均为驻村第一书记,夫妻双双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财经新闻网 www.prcfe.com

  召开村会、安排值班、排查车辆、宣传广播,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与此同时,在夫妻俩的“小家”里却是另外一幅景象—发温烧躺在床上的爷爷照料着不满三岁的儿子。王海淼说,“现在,秦岗村的疫情防控稳定,供需渠道畅通,群众居家不愁物资,生活秩序井然有序。我心底最深的体会就是党中央团结凝聚全中国的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全国老百姓谋福祉。我和妻子作为驻村第一书记,虽然工作繁忙,疏于自己的‘小家’,但为了人民群众这个‘大家’,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编辑:左橙 来源:唐河县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