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diyishuji@163.com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禁烧一线有我,助力午收夏种”

http://www.youth.cn 2019-06-06 09:41:00 中国青年网

  王集乡界沟村:开展“禁烧一线有我,助力午收夏种”党日活动

  炎炎夏日,在午季禁烧的一线,王集乡界沟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许翠洁,带领驻村工作队成员、界沟村两委干部和中心支部党员开展“禁烧一线有我,助力午收夏种”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秸秆禁烧进入“抢收”的关键时期,界沟村党总支组织党员深入午收一线,年轻力壮、能操作农机的党员到田间地头帮助群众拉麦、灭茬;年龄大、经验足、懂农时的老党员带动群众做好小麦抢收、秸秆看护、保墒抢种。截至目前,界沟村已完成全村近50%(3000亩)的小麦收割、灭茬,为帮助困难群众秸秆清运、指挥道路畅通、协助粮食出售、组织巡逻监督秸秆禁烧做好准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密切了党群关系,也让广大党员在午收夏种和秸秆禁烧工作一线接受了教育,锤炼了党性,拓展了党员活动载体和形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午收夏种和秸秆禁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安徽省蒙城市王集乡界沟村驻村工作队扶贫专干 卢婧

编辑:杨维琼 来源:第一书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