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diyishuji@163.com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第一书记胡雍辉用心点燃驻村岁月

http://www.youth.cn 2019-01-11 09:10:00 中国青年网

  用“心”点燃“驻村”岁月

  ——记“2018年贵州脱贫攻坚群英谱”上榜者胡雍辉

  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的战役中,威宁自治县从县直各部门单位选派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善于做群众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的党员干部中选派了一大批“第一书记”脱产驻村。他们在基层的第一线,把工作当作“家事”,把群众当作“家人”,把对群众的赤子之心转化成为群众造福的实际行动,威宁自治县龙街镇红星村驻村第一书记胡雍辉就是其中之一。

图为驻村干部胡雍辉给村民宣传党的政策。作者供图

  已经在基层帮扶工作7年的胡雍辉,是威宁自治县人社局劳监大队监察室主任。2011年于威宁自治县教育局校安办工作帮扶该县斗古镇斗古村,2012年于威宁自治县报社工作帮扶该县麻乍镇双胞塘村,2013年和2014年帮扶该县观风海镇野鸡河村,2014年调入威宁自治县人社局工作,2015年任威宁自治县劳监大队监察室主任,2016年帮扶该县龙场镇白岩村,2017年到目前帮扶该县龙街镇红星村,所帮扶点均挂任“驻村第一书记”兼“同步小康工作组组长”。

编辑:杨维琼 来源:第一书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