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diyishuji@163.com
首页 >> 要闻聚焦栏目 >> 正文

第一书记“带货”解决蔬菜滞销难题

http://www.youth.cn 2020-04-03 15:00:00 中国青年网

  受疫情影响,许多农产品滞销,但在大连市华家街道牟家村,第一书记亲自“带货”,解决蔬菜滞销难题问题,找到发展新思路。

  牟家村是大连市最大的设施农业基地,设施农业面积3000亩,蔬菜主要销售渠道是农贸市场。“如果蔬菜销售不出去,种植户不但挣不到钱,还要赔钱。”面对棘手问题,第一书记范广杰四处寻找销售途径,通过有效对接,最终在全市新玛特超市设立第一书记柜台,销售牟家村的蔬菜。“我非常感谢大商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帮助我们销售蔬菜。截至目前,共销售蔬菜30余吨,帮助农户20余户,解决了部分种植户的销售压力。”范广杰说。与大商集团的合作,让范广杰在感激之余看到了希望。他继续通过对接,找到了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双D港企业食堂等,目前正在合作洽谈中。

编辑:左橙 来源:大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