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diyishuji@163.com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一书记齐代言农产品 消费扶贫暖人心

http://www.youth.cn 2020-01-21 10:06:00 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南宁:第一书记齐代言农产品 消费扶贫暖人心


  第一书记彭燕(右一)推销特色农产品淮山 通讯员何正君摄

  近日,南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帮扶村农产品开展展销活动。该局派驻11个定点帮扶村的第一书记组团变身农产品“代言人”,高喊口号:“我是第一书记,我为帮扶村农产品代言!”积极为自家产品进行推销。

  在展台上,第一书记亮出自家的“拳头产品”,晒出驻村抓党建、促脱贫“成绩单”:马山县大陆村的黑山羊肉和金银花、加雅村旱藕粉、民乐村非转基因黑豆,横县长淇村富硒米、同菜村木瓜丝、大沙村莪术,邕宁那文村淮山,武鸣西边村和合美村的沃柑……各色原味生态农特产品加上“代言人”过硬的“推销功底”,吸引了不少市民、企业前来“帮衬”。不到一个上午,产品就被市民抢购一空,部分企业也当场向第一书记抛出了采购合作“橄榄枝”。

  南宁市市场监管局表示,今后将不断发挥第一书记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动扶贫产品“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商超”,汇聚全社会共同参与扶贫的强大合力。(记者梁静 通讯员何君 孟慧群)

编辑:宋静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